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主治医师 范开虎
范开虎
普通外科
  • 职称: 主治医师
  • 擅长: 腹腔镜下的消化道穿孔修补、阑尾切除、 胆囊切除术,保胆取石手术,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术,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术,痔瘘裂手术等;对胃肠道间质瘤、胃癌、结直肠癌的的综合治疗有深入的研究。
详细介绍: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2011年毕业于兰州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2020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外科硕士学位;具有扎实的普外科理论如识,熟练掌握普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主要从事普通外科、胃肠外科的临床研究,师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付蔚华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褚忠华教授。擅长:腹腔镜下的消化道穿孔修补、阑尾切除、 胆囊切除术,保胆取石手术,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术,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术,痔瘘裂手术等;对胃肠道间质瘤、胃癌、结直肠癌的的综合治疗有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