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副主任医师 潘经锐
潘经锐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主任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脑血管病诊治及脑血管介入治疗,包括急性脑梗死机械取栓术、脑动脉支架植入术等。对肢体乏力、麻木、抽搐、头痛、言语不清、睡眠障碍等神经科常见征候有丰富的诊治经验。
详细介绍:

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神经科主任,任广东省卒中学会医疗质量管理与促进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介入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肌肉病与临床神经电生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神经内科管理委员会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学组委员 、广东省卒中学会会员 、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痴呆学组组员;从事神经科医教研工作10多年,主持省级及校级项目5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内外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擅于脑血管病诊治及脑血管介入治疗,包括急性脑梗死机械取栓术、脑动脉支架植入术等。对肢体乏力、麻木、抽搐、头痛、言语不清、睡眠障碍等神经科常见征候有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