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副主任医师 张殷殷
张殷殷
心血管内科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近二十年,特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肿瘤心脏病、心律失常等常见心脏疾病以及心内科急重症的诊断和处理。
详细介绍: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山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副主任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内科住培基地教学主任。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近二十年,特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肿瘤心脏病、心律失常等常见心脏疾病以及心内科急重症的诊断和处理。在国内外专业领域杂志发表多篇专业论文,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基金项目。目前在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高血压病学组、广东省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医师分会青年医师专业组、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心力衰竭和心血管代谢委员会、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心电学与起搏电生理专业委员会等担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