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科教科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杰青、面上项目)的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7-01

特别重申基金项目申报科研诚信问题:

1.基础信息真实准确:

申请人及参与者如实填写个人履历,严禁伪造或篡改相关信息。
2. 严禁相似性申报:
①重复申报:申报内容与获得资助的各类项目相同或相近;
②多头申报:申报内容与申报中的其他各类项目相同或相近;
③多人申报:相同或相近内容,由不同人申报。
3. 其他各种学术诚信问题。
一经发现,医院将按照《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学术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从严处理。

 

各科室: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委员会近期发布了《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粤基金函字〔2021〕17号)。因申报期较短,且申报项目需要先进行院内评审,学校正式通知尚未发布,二院已发布预通知,根据相关要求现将我院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预通知及链接如下: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http://gdstc.gd.gov.cn/pro/tzgg/content/post_3321218.html

 

    ※受理项目类型及基本申报条件

本次受理申报项目类型主要为两类:面上项目和杰出青年项目,其中面上项目属于限额申报,杰出青年项目为不限额申报。申请人须先经院内评审方可获得正式申报资格。(具体指南见附件1)

 

1、申报意向:符合申报项目申报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同事,于6月25日前填报申报意向表(附件4),发送至科教科邮箱备注“姓名+工号+科室

2、计划申报项目的同事,请与科教科联系创建登录帐号,凭科教科分配的帐号登录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后,于6月21日系统开放后直接登录系统进行填报。研究内容涉及开展动物实验的项目,请填写附件3《动物伦理审查材料模板》,于7月2日17:00前发至科教科邮箱。

对于原先在阳光政务平台上有两个账号的申请人,因系统进行账号合并管理,申报账号须重新授权开通(单位为“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汕尾市中心医院)”),请联系科教科授权开通申报账号。

3、2022年面上项目、杰青项目院内评审工作安排

有意申报2022年面上项目者,请填写附件22022省自然申请书(院评版)+面上杰青》,于2021年7月2日17:00前,将项目申报书发至科教科邮箱,邮件主题命名“2022省自然+申请人姓名+工号+科室”,未在指定时间递交申报材料者,恕不受理院内评审。

4、动物伦理审查材料:凡研究内容涉及开展动物实验的项目,填写附件3《动物伦理审查材料模板》,于7月2日17:00前随院评申报书一起发到科教科邮箱。

5.申报限制要求

  项目仅面向省基金依托单位(已经注册具备省基金项目申报资格的单位)申报,申请人应为我院的全职在岗人员,每个申请人限申请1项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科技人员不得申报:

  1)申请人在研主持的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数达到3项(含)以上或逾期一年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达到1项(含)以上的(平台类、普惠性政策类、后补助类项目除外);

  2)申请人在研主持的省基金项目(含省自然科学基金、省联合基金项目)累计达到2项(含)以上的;

  3)申请人2021年提交的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申请书累计已达到2项(含)以上的;

  4)申请人2021年已将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申报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的;

5)因发生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严重失信行为,被取消其作为申报主体承担和参与省级科技计划任务资格的。

6、联系方式

科教科联系人: 马睦棣13600208228

科教科邮箱:sszxyykyk@163.com

省科技厅系统技术支持:020-83163338QQ:800099528

 

 科教科

2021620 

 

 

附件1: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含面上项目和杰青项目具体指南).zip

附件22022省自然申请书(院评版)+面上杰青.zip

附件3:动物伦理审查材料模板.zip

附件4:深汕中心医院2022年省自然申报意向表.xlsx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