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深汕中心医院首期硕士学位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10-14
  • 点击数:

2019年1013日上午,我院组织举办首期硕士学位课程研修班的开学典礼,这意味着我院为提高职工的整体学历水平迈出重要的一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助理、深汕中心医院执行院长郑亿庆教授出席开学典礼,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王少鑫主任王惠芳老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研究生科郑大会科长等参加,由我院副院长黎祥喷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以下简称:深汕中心医院)的建设发展需要优秀人才支撑,目前我院职工中有大部分为本科学历,在我院发展起步阶段亟需培养高层次高学历的人才为医院添砖加瓦。为支持我院的建设,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向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提出申请,并获批为深汕中心医院的职工独立举办同等学力硕士研修班。

目前首批学员共有40人,由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医学培训部组织我院职工进行研修班的指导与教学工作。硕士学位课程研修班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发展进程中的顶层设计在深入推进培养高层次技术型人才、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医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从而全面提升我院的综合核心竞争力,在推动医院走上可持续的良性发展轨道中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可以更好地提升汕尾市乃至粤东地区医疗工作人员的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解决当地看病难的现状

未来我院及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将继续为研修班学员开展相应的课程学习、资格认定、同等学力国家统一考试、论文答辩等一系列工作,尽心尽力帮助我院职工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取医学硕士学位,同时保质保量,继续为我院不断地输入真正的高学历、高素质的医学人才。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