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深汕中心医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 发布时间:2020-07-26
  • 点击数:

2020年7月24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关于在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等229家单位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通知》,同意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以下简称:深汕中心医院)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标志着我院教学科研方面迈出新步伐,将成为我院集聚青年高层次人才、发展壮大博士队伍、加快医院建设和发展步伐的助推器。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广东省实施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是打造博士人才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深汕中心医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将吸纳博士、博士后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培养高层次技术型人才,进一步增强我院综合的实力。更是吸引高级医疗专业技术人才参与粤东地区医疗卫生建设,为汕尾市引进和打造优势医疗学科品牌、补充医疗发展短板,服务和满足汕尾市日益提高的医疗健康需求。

在研究平台的建设上,依托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强大的医疗团队和技术力量后盾,高标准建设深汕中心医院的专业实验室,做到“立潮头,补短板”,让基础医学与临床诊疗更好的融合,让科学研究成果促进和推动临床技术发展,让我院更好地为汕尾市乃至粤东地区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使之能够更好地惠及民生福祉。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不断推进人才引育工作,充分利用中山大学相关人才引进、《汕尾市红海扬帆人才计划》等政策,充实和壮大深汕中心医院临床、科研领域人才队伍。同时加大对博士工作站的制度建设、政策落实和保障措施的指导力度,不断创新探索,及时总结积累经验,切实提高建设服务水平,着力加强创新能力的培养,逐步在产学研结合的实践中培养出一批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人才。

b8568dbfcc1445f499f877924ceaedaf.jpg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