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要闻】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放射科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7-25
  • 点击数:

7月19日,由汕尾市医师协会主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承办的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放射科学术论坛在汕尾市顺利举行。深汕院区执行院长、汕尾市医师协会会长郑亿庆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放射科主任、广东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沈君教授,深汕院区骨外科副主任、汕尾市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吴少坚受邀出席,来自汕尾市各县(区)、镇医院的放射科主任及骨干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汕尾各大医院及广州地区多位专家、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放射科学术论坛。

大会筹备组组长、深汕院区放射科杨泽宏副主任(主持工作)为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分会成立筹备阶段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成立的初衷在于团结汕尾地区放射科同道,积极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区域放射科学科发展。

深汕院区骨外科副主任、汕尾市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吴少坚宣读了《关于筹建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的批复函》并主持选举环节。经表决,深汕院区杨泽宏当选为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汕尾市人民医院庄凯帆、汕尾市逸挥基金医院刘二娣、陆丰市人民医师谭迎杰、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罗文彬和陆河县人民医院朱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成员单位共10家医院,委员总计42人,委员会挂靠单位为深汕院区。

随后,深汕院区执行院长、汕尾市医师协会会长郑亿庆教授为新成立分会颁发牌匾,并为新当选主任委员颁发证书。新当选主任委员、深汕院区放射科杨泽宏副主任(主持工作)为新当选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深汕院区执行院长、汕尾市医师协会会长郑亿庆教授致辞,他对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的正式成立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分会能够团结带领汕尾地区放射科医师共同进步,不断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取得新发展,为汕尾革命老区乃至粤东地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放射科主任、广东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沈君教授致辞,他指出,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的成立对于汕尾地区放射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加强区域放射科的合作与交流,在广泛的交流中汲取经验,分享成果,推动汕尾地区放射科的进步与发展,助力提升汕尾地区放射科在粤东地区乃至广东省内的影响力。

新当选主任委员杨泽宏作任职表态发言,他对汕尾市医师协会、所有学会委员单位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将秉承“躬身入局”的实干精神,团结同道,积极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培训班和学术讲座等形式,提高汕尾地区放射科医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汕尾地区放射科的影响力,共同推动放射学在医疗领域的发展。

在随后的放射科学术论坛环节,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王东烨副主任医师、张翔副主任医师、毛家骥主治医师、曹明慧主治医师,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郭若汨副主任医师带来精彩授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放射科医师带来一场学术盛宴,本次学术会议内容丰富多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拓展了新思路,现场放射科医师受益匪浅。 

汕尾市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的成立,是汕尾地区医学影像发展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将为推动汕尾市放射科的合作与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放射医务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促进区域内放射科学科发展,让优质医疗服务辐射到整个汕尾市乃至粤东地区,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