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新春贺词】云程发轫、笃行不怠、培风图南、赓续前行!深汕中心医院兔年新春贺词!
  • 发布时间:2023-01-21
  • 点击数:

aa19cdcc33bc4303b4140ced6fd10f46.gif

欢度春节

Happy New Year

新春贺词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时代大潮奔涌向前,癸卯金兔欣然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深汕院区党政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深汕中心医院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患者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长期以来坚持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过去的这一年,同样是我们每一个逸仙深汕人值得铭记和自豪的一年。我们在非凡历程中坚守初心使命,以不变的赤子之心开启崭新征程,为院区的建设与发展写下力透纸背的笔画和标点!

面对疫情大考,我们坚守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过去一年里,我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始终切实落实全国防疫“一盘棋”的指导思想,科学合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与此同时,面对疫情肆虐,院区彰显责任担当,先后派出132名医护人员奔赴形势最危急、战“疫”最吃紧的一线,支援多个地市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等工作任务,用坚强意志筑牢防线,用初心使命守护生命。随着社会面的放开,我们有许多医务人员不可避免地出现感染,全院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为了保障医院业务正常运作,克服重重困难,一身多任、以院为家、坚守岗位、奋战到底,确保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两不误。

面对管理大考,我们秉持深学独行、强根塑魂。过去一年里,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建设党员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等多措并举弘扬“逸仙”优良传统及优秀文化,把理想与信念播种在每位逸仙深汕人的心中,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培育和塑造行业清风正气,为院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朝着全面开业的目标,院区相继启用了NICU、中心手术室、肿瘤放疗专科、核医学科、高压氧治疗室以及内科、外科等多个新病区,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带动医院各项指标翻了一番。

面对发展大考,我们践行筑牢根基、稳中求进。过去的一年里,医院的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带动业务量持续增长,全年累计门急诊量超过36万人次,累计出院病人量近2.2万人次,完成手术超过1万台。全年各科室开展了多例标志性的高难度手术,填补了汕尾当地多项技术空白,全面引领汕尾乃至粤东地区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在院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院区光荣获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迎着这个重要机遇,院区二期项目筹备建设工作同样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标志着院区建设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再上新台阶、迈向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龙腾寰宇震乾坤,乘风破浪扬雄威。大道至简,徐徐图之。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重医德、强医能、促发展,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续写辉煌、谱写新篇,为医院的腾飞添砖加瓦,让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二〇二三年,逸仙深汕人的步伐依旧坚定,云程发轫、笃行不怠、培风图南、赓续前行!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

院  长:宋尔卫

执行院长:郑亿庆

党委书记:李国成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