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关于医院廉洁从业举报渠道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9-0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和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提高医院信访举报工作的效率,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医院从业人员廉洁行医,现将我院廉政举报渠道公布如下:

1、注意事项:本公告重点受理涉及廉洁从业的实名或者具备可查性问题线索的信访件,其他医疗相关的投诉请致电0660-3412345处理。

2、举报电话:0660-3863389(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举报电子邮箱:sszxyyjs@126.com

4、纪委书记信箱:门诊大楼一楼电梯间外侧(每月定时开箱检查,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登记按规定程序办理)

5、通讯地址:汕尾市城区东涌镇站前横二路1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纪检监察科,邮编516600

6、现场接待地址: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行政科研楼4楼纪检监察科。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

纪检监察科

2023年9月7日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