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信息时报】中大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落户汕尾
  • 发布时间:2018-04-19
  • 点击数:

昨天,共建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项目签约仪式及项目推进会议在汕尾举行。深圳市政府、汕尾市委市政府、广东省卫计委、中山大学、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表示,汕尾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深圳对口帮扶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精准帮扶、促进粤东西北协调发展、建设健康广东的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健康汕尾、卫生强市。深汕中心医院的建立,将能补齐当地医疗民生短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表示,按照计划,该项目四年内要完成建设,这种速度在省内堪称“标杆”。中山大学校长罗俊则表示,中山大学与汕尾市情谊深厚、源远流长,这次共建深汕中心医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学校会依托优质的医教研资源和丰富的办医经验,坚持“大综合、强专科、高标准、快速度”,与汕尾市一起将深汕中心医院打造成为高水平医学科技创新平台和粤东区域医疗中心。

 

【记者】蒋隽

【通讯员】林伟吟 刘文琴

点击阅读原文

 

附其他媒体报道链接:

广州日报

南方都市报

南方日报

新快报

深圳特区报

汕尾日报

网易新闻

羊城晚报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