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汕尾日报】深汕中心医院举行门诊试运营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2-31

深汕两地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深汕中心医院门诊试运营。

12月30日上午,深汕中心医院举行门诊试运营仪式。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出席仪式。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分别致辞。

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致辞。

逯峰在致辞中表示,建设深汕中心医院是省委、省政府促进全省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提升海陆丰革命老区医疗水平的重大举措,是深圳倾情倾力全面对口帮扶汕尾的重点民生项目。深汕中心医院门诊试运营,对于汕尾市改善就医环境、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建设健康汕尾将产生积极影响。

吴以环对深汕中心医院门诊启动试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深汕中心医院运营成汕尾乃至粤东地区医疗技术水平最高的医院,造福更多百姓。


据悉,深汕中心医院建设项目是深圳市对口帮扶汕尾的最大民生援建项目,由深圳市投资16亿元援建。项目于2017年5月27日开工建设,占地面积200亩,总建设面积16.65万平米,配套床位800张,采用"深圳建设,整体移交"模式,为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水平的综合性医院。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副院长姚和瑞,深圳特建发集团总经理李文雄作发言。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门诊各科室运行管理情况。

汕尾市领导余锡群、林少文、叶健德、余红,深圳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来源:汕尾日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