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医师 秦宣莲
秦宣莲
儿科
  • 职称: 医师
  • 擅长: 1.熟练掌握儿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能熟练处理儿童常出现的一般症状如发热、头晕、恶心、腹痛、腹胀等,熟悉血液病相关疾病和造血干细胞移植相关事宜;2.多次行儿童骨髓穿刺术与腰椎穿刺术,熟记儿童心肺复苏及其他抢救措施;3.善于与儿童交流,熟练掌握儿童问病查体能力,及时关心和发现患儿病情变化。
详细介绍:

本科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在广州市与郴州市人民医院实习一年。目前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进行执业医师规范化培训中。

擅长:1.熟练掌握儿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能熟练处理儿童常出现的一般症状如发热、头晕、恶心、腹痛、腹胀等,熟悉血液病相关疾病和造血干细胞移植相关事宜;2.多次行儿童骨髓穿刺术与腰椎穿刺术,熟记儿童心肺复苏及其他抢救措施;3.善于与儿童交流,熟练掌握儿童问病查体能力,及时关心和发现患儿病情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