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副主任医师 刘付宁
刘付宁
麻醉科
麻醉科副主任(主持工作)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擅长于普外科、泌尿科、耳鼻喉科、口腔颌面外科、心血管外科病人手术的临床麻醉。
详细介绍:

刘付宁,副主任医师、麻醉学博士,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麻醉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广东省麻醉学分会血流动力学学组成员。2002—2007年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麻醉学本科;2007—201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麻醉学硕士;2015—2018年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麻醉学博士;2016—2018年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麻醉科博士后。2019年参加第四批国家援藏医疗队。擅长:从事临床麻醉近10年,对于危重病人的临床抢救和疑难病人的麻醉处理有丰富经验,擅长于普外科、泌尿科、耳鼻喉科、口腔颌面外科、心血管外科病人手术的临床麻醉。在围术期神经功能障碍机制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国内外相关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十多篇,并获得多项省级科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