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主治医师 陈穗俊
陈穗俊
耳鼻喉科
  • 职称: 主治医师
  • 擅长: 耳整形外科、侧颅底外科及耳显 微外科。 在先天性中、外耳畸形的综合治疗、各种侧颅底手术、 各种听觉植入
详细介绍:

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广州实力中青年医生 中山大学听力与言语研究所所长 广东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学分会常委、耳科学组组长 广东省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常委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听力残疾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 委员 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儿童听力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委员 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临床规范化培训与管理专委会副 主任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耳整形分会 常委 《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通讯编委 主要专业研究方向:耳整形外科、侧颅底外科及耳显 微外科。 在先天性中、外耳畸形的综合治疗、各种侧颅底手术、 各种听觉植入手术方面达国内领先水平。获国家自然 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1 项,获省、部、校级课题十余项, 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10 篇 SCI)。 获中山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