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党建】党建引领,深汕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13
  • 点击数:

5月10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区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及党员院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燕丹主持。

会上,院区党委委员、副院长曹铭辉宣读了《关于部分党支部选举及补选结果的批复》文件,党政办公室党务工作负责人从党支部工作条例摘要、发展党员程序及周期、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四有”党建工程创建事宜四个方面进行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要点培训。随后,院区党委委员分别对14个新成立和调整的党支部进行授旗。

院区党委书记李国成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院区党委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国成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要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把支部建设与医院“治病救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支部发展思路与科室建设发展相结合;要突出支部重点,发挥表率作用,按照“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品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建带工团建设,做好职工群众服务工作,持续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日,深汕院区党委与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为党组织共建单位揭牌。会后,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志愿者服务队在医院门诊分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文/图 党政办公室)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