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邱琼
邱琼
超声科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熟练掌握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冠心病、心肌病、瓣膜病及各种复杂先心病的超声心动图诊断,对于经食道超声心动图、三维超声心动图、心脏声学造影及负荷超声等均有较高造诣。
详细介绍:

2006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临床医学7年制,曾赴北京阜外医院及美国SUNY Medical University hospital进行专项学习。熟练掌握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冠心病、心肌病、瓣膜病及各种复杂先心病的超声心动图诊断,对于经食道超声心动图、三维超声心动图、心脏声学造影及负荷超声等均有较高造诣,以第一(或并列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多篇,主持国家级基金项目1项。

特长: 熟练掌握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冠心病、心肌病、瓣膜病及各种复杂先心病的超声心动图诊断,对于经食道超声心动图、三维超声心动图、心脏声学造影及负荷超声等均有较高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