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刘英梅
刘英梅
超声科
院本部心血管诊断亚专科副主任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经胸及经食管超声心动图的临床应用研究及复杂心脏病的诊断。熟练掌握组织多普勒、斑点追踪、实时经胸及经食管三维超声成像、心肌声学造影及心肌做功等新技术。
详细介绍:

临床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心血管诊断亚专科副主任。广东省女医师协会高血压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2001年7月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获得临床医学心血管内科博士学位。毕业后就职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心血管内科至今。曾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做访问学者一年。一直从事心内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瓣膜病、先心病及心衰等心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经胸及经食管超声心动图的临床应用研究及复杂心脏病的诊断。熟练掌握组织多普勒、斑点追踪、实时经胸及经食管三维超声成像、心肌声学造影及心肌做功等新技术。主持并参与各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