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主任医师 龚畅
龚畅
乳腺外科
乳腺外科乳腺诊断专科主任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早期乳腺癌保乳手术、新辅助后乳腺癌保乳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肿瘤整形修复手术,组织标记物精准定位无肿物乳腺微钙化灶切除,年轻乳腺癌个体化治疗,HER2低表达乳腺癌分子靶向治疗和基因检测指导下的精准治疗。转移性乳腺癌的综合治疗。
详细介绍:

主任医师,乳腺诊断专科主任,法国博士后,英国访问学者。以第一/通讯作者在肿瘤和外科领域的专业期刊Cancer Cell,Molecular Cancer, Nature Communications, Autophagy, Cancer Research,Oncogene, Oncologist等杂志发表论文30篇,单篇最高他引579次,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先后主持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组长)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基金7项。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科技部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广东省杰青、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珠江科技新星。擅长早期乳腺癌保乳手术、新辅助后乳腺癌保乳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肿瘤整形修复手术,组织标记物精准定位无肿物乳腺微钙化灶切除,年轻乳腺癌个体化治疗,HER2低表达乳腺癌分子靶向治疗和基因检测指导下的精准治疗。转移性乳腺癌的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