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医师 彭根远
彭根远
普通外科
  • 职称: 医师
  • 擅长: 普外科常见病的诊断治疗,对胃肠道疾病诊断治疗有独到见解,尤其擅长在早期肝胆、胆道恶行疾病诊断和治疗。在医疗工作中关爱患者,热心帮助患者医护中的各项困难。
详细介绍:

2012年-2017年就读于南昌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17年-2020年就读于宁夏医科大学,普通外科学硕士毕业。2019年参与研究国家自然项目一项,2018年参与研究省级课题一项,发表文章七篇,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三篇。2019年参与“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会”并发表学术壁报一篇。先后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学习,擅长普外科常见病的诊断治疗,对胃肠道疾病诊断治疗有独到见解,尤其擅长在早期肝胆、胆道恶行疾病诊断和治疗。在医疗工作中关爱患者,热心帮助患者医护中的各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