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副主任医师 郑宇
郑宇
普通外科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一直于三甲医院从事肝胆胰外科专业工作,擅长本专业常见病、多发病的开腹及腹腔镜手术,如胆石症的诊治;肝脏、脾脏、胰腺良恶性肿瘤的诊治;原发性肝癌的经皮、经血管介入治疗;在重症坏死性胰腺炎的治疗上有专长,提出三步法微创化治疗急性重症坏死性胰腺炎取得很好的疗效。参与市级重大课题一项,获科技进步奖一项,在中华肝胆外科杂志等国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撰写著作两本。
详细介绍:

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在三甲医院从事肝胆外科16年余。擅长本专业常见病、多发病的开腹及腹腔镜手术;能独立完成肝脏恶性肿瘤的TACE治疗,在重症坏死性胰腺炎的治疗上有专长,提出三步法微创化治疗急性重症坏死性胰腺炎取得很好的疗效,其相关操作均可独立完成。并在《中华肝胆外科杂志》等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撰写著作两本。参与项目《经皮单孔直角腹腔镜腹膜后入路感染坏死性胰腺炎治疗》获东莞市重大课题;《Tace联合手术切除治疗肝细胞肝癌破裂出血》获东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现任东莞市医学会肝胆胰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兼学会秘书;东莞市医学会内镜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东莞市医学会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