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主任医师 夏忠胜
夏忠胜
消化内科
院本部消化内科主任医师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包括食管炎、胃炎、消化性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炎症性肠病、功能性胃肠病、肝炎、肝硬化、消化道出血、胰腺炎及胃肠道肿瘤的内镜下治疗。精通消化内镜诊疗技术。专长是炎症性肠病和消化内镜下治疗。
详细介绍: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曾以联合培养博士生的身份留学美国佐治亚医学院。担任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肿瘤协作组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炎症性肠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药学会炎症性肠病学组副组长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炎症性肠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消化内镜学会小肠镜学组副组长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炎症性肠病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胰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合肝肠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微生态学组委员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包括食管炎、胃炎、消化性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炎症性肠病、功能性胃肠病、肝炎、肝硬化、消化道出血、胰腺炎及胃肠道肿瘤的内镜下治疗。精通消化内镜诊疗技术。专长是炎症性肠病和消化内镜下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