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主任医师 张志钢
张志钢
耳鼻喉科
院本部耳鼻咽喉科副主任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擅长耳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完 成耳硬化、鼓室硬化、先天性听骨链畸形、各种中耳炎所 致的传导性耳聋的听力康复手术 10000 多例,其听力恢复 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详细介绍:

中国名医百强中耳炎外科 Top10 专家 中山大学听力与言语研究所副所长 广东省医师协会耳鼻喉科分会耳科学组组长 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中国医师学会耳鼻咽喉分会广东分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分会广州市分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广东省耳鼻咽喉分会委员 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耳鼻咽喉学分会常委 留学于瑞典和德国。主要擅长耳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完 成耳硬化、鼓室硬化、先天性听骨链畸形、各种中耳炎所 致的传导性耳聋的听力康复手术 10000 多例,其听力恢复 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对难治性粘连性中耳炎病灶清除联合 听力康复治疗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经验,其成果发表于世 界权威的专业杂志喉镜(《The laryngoscope》)上。创伤 性耳廓缺损全耳假体修复写入欧洲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