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我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08

2月25日是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我院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的开展情况。当日早上7点45分,我院党委王景峰书记、陈样新副院长、教务部郑大会主任、教学科许冰科长深入教学一线,通过听课、巡课等形式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师到岗授课、学生上课等情况。

教学巡查前,王景峰书记详细听取了我院开学前准备工作汇报,随后在巡查中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并对课堂教学提出了改进建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陈样新副院长就检查情况提出,要持续做好课堂教学日常监督工作,切实保障教学质量。

从此次巡查情况来看,我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细致,“开学第一课”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到课率高,全院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满怀热情地迎接新学期。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院将继续结合一线听课、巡课等方式,检查督导、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 教学科)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