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首届逸仙腔镜甲状腺青年论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9日,由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主办,我院与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首届逸仙腔镜甲状腺青年论坛”顺利召开。我院甲状腺外科副主任龙淼云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并主持开幕式。来自广东省内60余位从事甲状腺外科相关专业的专家同道参加了会议。 

大会名誉主席、我院甲状腺外科主任黎洪浩教授在致辞中阐述了召开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腔镜甲状腺手术是近年来甲状腺外科领域的热门话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也一直是国内腔甲手术的前沿阵地。本次青年论坛在广州市召开,为省内青年甲状腺外科医生搭建了一个腔甲手术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广东腔镜甲状腺事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邀请了省内各大医院腔镜甲状腺手术的多位青年医生共同分享腔甲手术相关工作,内容丰富,包括科研之路分享、腔甲心路历程、不同入路的腔甲手术技巧、腔甲手术并发症的防治、腔甲手术的改良等专题,以及不同入路的腔甲手术视频展示与精彩讲解,学术内容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通过本次青年论坛,参会专家同道们对腔镜甲状腺手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院甲状腺外科也将在腔镜甲状腺手术领域不断钻研精进学术理论与医术业务,扩大科室影响力,继“术中神经监测”、“细针穿刺”两大品牌后,着力打造“腔镜甲状腺”第三大品牌,为省内腔镜甲状腺手术的推广和规范化应用贡献力量。(文/图 甲状腺外科)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