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护理】展实力,竞风采!深汕中心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第二届临床护理小讲课比赛!
  • 发布时间:2023-02-18

为提高临床护理人员的授课能力和临床循证能力,培养钻研意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护理部于1月17日举办了“第二届临床护理小讲课”比赛决赛。院区护理部主任洪丽霞、科教科副科长(主持工作)陈菲、医务科副科长陈广成、心血管外科副主任陶俊担任比赛评委,全院护士长、护理骨干到场观摩比赛。比赛由院区护理部副主任颜梅主持。

本次比赛共收到48位选手的作品,经过初赛角逐,共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表现得精神抖擞、落落大方,他们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和科室特色,围绕专科护理、临床典型病例分享和健康宣教等内容,从实用性、科学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选题。同时运用PPT图文并茂地呈现讲课内容,并配合教学道具、生动有趣的视频、富有悬念的案例为比赛营造生动活泼的氛围,使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与会嘉宾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比赛结尾,评委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院区护理人员的授课水平给予高度的认可,指出此次护理小讲课比赛可以有效促进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为院区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针对选手们在选题、教学内容、方法和效果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