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要闻】保障平安过节!深汕中心医院深入开展春节前行政查房!
  • 发布时间:2023-01-21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假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1月20日上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组织开展春节前行政查房,院区党政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设三个小组深入一线,对院内各临床、行政职能科室尤其是重点岗位、重要区域进行巡查,并向职工送上节日慰问。

查房过程中,院区执行院长郑亿庆、党委书记李国成等领导强调,节日期间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医疗安全,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群众患者尤其是新冠感染者的救治工作,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加强安全值守,切实保障医疗安全。同时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克服麻痹思想,强化管理措施,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保障节日期间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通过此次春节前行政查房,进一步强化了院区干部职工尤其是临床医护人员的安全防范和临床服务意识,为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开展,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提供了重要保障。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