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党建】前浪传帮带,后浪奔涌来!深汕中心医院内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29日晚上,迎着晚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内科党支部在行政科研楼1楼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入党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时,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与支部党员充分认识了解后,每位申请入党人员现场确定两位入党培养人,展开为期半年的入党前观察期。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人员向党组织说明入党动机,对此,支部全体党员展开充分讨论,对他们的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入党积极分子黄建新表示:“作为深汕院区的开荒牛,我们唯有脚踏实地认真干,才能干出真业绩,让我们的医院越发强大。”现场的党员们勇挑重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入党培养对象予以认领,让支部培养入党对象的重任得以顺利进行。

最后,在党员活动中心大厅内,内科党支部书记莫颖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人员现场见证。

铮铮誓言表达了白衣战士牢记使命,践行医者誓言的决心。一日入党,终生践行入党誓言。内科党支部党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入党培养对象和群众树立榜样,在入党誓词的引领下始终保持一颗党心,“医”路前行!

(文/图:党政办公室)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