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党建】深汕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1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燕丹主持。

院区内科党支部、外科一党支部、外科二党支部、妇儿科党支部、综合一党支部、综合二党支部、行政后勤党支部共七位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组织学习、党内活动开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述职,汇报了所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的亮点工作、突出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措施。党政办公室吴明慧副主任对院区2021年各党支部巡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讲解了院区2022年党委工作任务。会议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述职评议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国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在院区的前期筹建和运营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院区顺利开业和平稳运营,为老区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对各支部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思想建党,狠抓学习强素质;二是坚守宣传阵地,密切联系群众,严管意识形态;三是继续大力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影响力;四是党建和业务要深度融合,力促医院快速发展;五是树牢党风廉政关,恪守廉洁自律防线。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中,李国成书记以《党的三次历史决议和<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详解》为题,对党的三次历史《决议》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价值和作用影响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再度宣传贯彻,他指出党诞生以来的历史就是一部永不停息的赶考史,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三个历史决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院区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国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