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逸仙肝胆胰外科与胆胰外科党支部联合深汕中心医院肝胆胰外科举办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122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本部)肝胆胰外科与胆胰外科党支部联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肝胆胰外科于院区医疗综合楼三楼门诊大厅举办逸仙肝胆胰医路守护您”健康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集结了由王捷、刘超、陈亚进等多位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逸仙肝胆胰最强阵容,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本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让群众了解更多肝胆胰方面的健康知识,让汕尾老区人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最专业、最强大的肝胆胰外科诊疗服务,为全民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有了这间医院,有这么多专家来到这里,感到非常高兴,看病和做手术也放心了!”一位前来就诊的汕尾市民这样说道,在群众的热心参与下,义诊现场热闹非凡,短短2小时内接诊了近200名当地群众,送去了健康宣教服务,充分体现了肝胆胰外科在基层的作用。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院本部肝胆胰外科专家教授在为汕尾老区人民带来优质医疗和健康宣教服务的同时,也展现了党支部和党员风采,显示出强大的凝聚力,体现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初心,做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守门人”的恒心,做健康中国“助力者”的决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本部与深汕院区各级党组织立足民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义诊活动,统筹谋划,重点安排,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以后的工作中,深汕院区也将经常性开展义诊、健康宣教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百姓送去更多的服务和关怀!




(供稿/党政办)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