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共青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21

2021年11月15日,共青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在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汕尾市委员会书记刘莉丽,院区党委书记李国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燕丹,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本部)团委书记陈煜阳出席大会,院区181名团员参加大会,大会筹备组成员陆恩泽主持大会。

团市委书记刘莉丽同志致辞,她首先对共青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深汕中心医院朝气蓬勃的青年群体是最富有活力的先锋力量,是活跃在公共医疗卫生事业中的重要生力军。她对院区团委和团员青年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志继先贤,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求知强能,矢志钻研,在医学实践中强化专业本领;三是立足职能,凝聚青年,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院本部团委书记陈煜阳同志讲话,他感叹院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美好前景值得期待,他希望院区团委、团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化对党史内容的了解掌握,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确保思想行动不掉队;同时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属性,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做到“有情怀、有担当、做实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配合院区党委、团委、团支部的各项工作。

大会筹备组组长陈新明作筹备工作报告,他指出,院区党委高度重视团委成立工作,李国成书记和姚燕丹书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并时常关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团市委和院区党委的高度重视、院本部团委的支持帮助及各位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共青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得以顺利召开。

院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燕丹庄严宣读了《关于共青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顺利开展选举。经过投票选举,王雪颖、余煜、陆恩泽、陈新明、曾文橙当选院区第一届团委委员。

院区党委书记李国成同志作总结发言,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团委的成立,是院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团委成立后,要尽快进入状态,理清思路,扎实开展工作,发挥团组织应有的作用。他对院区团委工作和广大青年员工的成长提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院区的青年人要成为一种力量;二是团委工作要定好目标;三是团委工作需要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彰显活力。希望广大青年把个人的前途与医院的事业,与社会的进步发展紧密相连,努力奋斗,同圆逸仙梦,中国梦。

最终,共青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嘹亮而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供稿/党政办)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