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深汕中心医院开展医院感染知识岗前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3-27

2021年3月25日,为强化我院职工对医院感染法律法规、医院感染相关工作规范和标准及专业知识的认识,把医院感染的预防和控制工作始终贯穿于临床医疗护理活动中,减少医院感染的发生,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在院本部岭南楼26楼海珠会议厅举行了医院感染知识岗前培训系列课程。

我院邀请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医务部部长、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凤琴和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黄林洁、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古素娥老师、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卢妤老师、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谭兆珍老师进行此次培训。

培训会前,曹铭辉副院长指出,本次培训对提高我院职工医院感染管理知识,最大限度地降低医院感染,保障患者安全意义重大。同时希望我院全体职工勠力同心,让优质医疗服务辐射整个粤东地区,逐步挑起粤东地区医疗中心的大梁。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