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我院业务骨干赴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交流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学习医院先进管理经验,加强和助力深汕院区的发展建设,4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国成带队,副院长黎祥喷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13人,共赴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交流学习。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是由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并引进香港大学现代化管理模式的大型综合性公立三甲医院是推进深圳市公立医院改革的试点单位。医院总投资约40亿元,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7万平方米。医院现拥有床位2000张二期建设将增至3000病床。

参观团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会等形式,学习借鉴港大深圳医院在经营模式、管理创新、操作流程、服务理念、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座谈会上,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郭岱琦副院长还分享了该院目前的创新性“一院两制”管理理念,并介绍了医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绿色医疗的宝贵经验和方法。

此次参观交流学习,让我院参观团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特别是信息化建设、医患关系、药房自动化管理方面的亮点和特色,为深汕院区发展建设的路径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下一步将把此次交流活动中可借鉴的经验和方法,结合深汕院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赋能科室建设,势必带动深汕院区快速发展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拍照留念。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