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逸仙心系深汕情,联合义诊送健康 ——深汕中心医院党支部组织首批进驻医护人员联合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27

为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的号召,1月16日上午,在汕尾市城区卫健局的支持下,我院深汕中心医院临时党支部组织首批进驻医护人员联合汕尾市城区东涌镇卫生院开展了主题为“逸仙心系深汕情,联合义诊送健康”的免费义诊活动。活动由深汕中心医院临时党支部李国成书记带队,来自17个学科共27名专家及医护人员参与义诊,为当地70余位市民朋友提供了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我院麻醉科曹铭辉主任医师、胆胰外科周泉波主任医师、药学部刘春霞主任药师、神经内科黎祥喷副主任医师等专家及深汕中心医院青年医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并进行了专业的用药指导和居家健康指导。同时,我院护理团队还为到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除了派出专家团队,我院还向到场市民朋友赠与了润肤乳膏、喉可舒、喉特舒等价值三万余元的本院药物制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义诊活动得到了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东涌镇居民纷纷表示感谢逸仙专家和深汕青年医生对当地居民卫生健康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义诊活动。未来,深汕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努力满足当地居民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为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水平贡献逸仙力量。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