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喜讯!我市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汕尾市中心医院)入选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名单
  • 发布时间:2021-03-15

近日,广东省第二期20家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医院名单出炉,我市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汕尾市中心医院)入选名单!

广东省第二期

20家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医院名单

如下↓↓

4d41d4eca90446ae8a395a9bb7ba2ef1.jpg

未来三年内,这20家新增的高水平医院每家将获得3亿元的资金支持。此次建设资金将由省财政厅直接拨付至项目医院,由重点建设医院自主预算管理及使用,用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原则上不得用于基建。

为打造“顶天立地”大卫生医疗格局,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需求,2018年6月,广东启动高水平医院建设的“登峰计划”。截至目前,全省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医院名单已经扩增至50家,其中广州17家,深圳7家,除广州、深圳外的珠三角地区8家,其余粤东西北地区18家。

da0868fa3fe54b23a709cacdc4414777.png

我市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汕尾市中心医院)占地200亩,总投资16亿元,一期建设800张床位,将建立妇儿中心、肿瘤中心、心肺疾病及移植学科群、代谢疾病学科群、神经运动康复学科群,计划建成集医疗、科研、教学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甲综合医院。医院采用“深圳建设,整体移交”模式,于2017年5月份开工,2020年底前竣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该医院已于2020年7月获得批准设立了广东省博士工作站,2020年12月底试运行,并计划于今年6月底全面营业,将切实解决我市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问题,增强我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