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主任医师 智慧
智慧
超声科
超声科主任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腹部、小器官的超声检查及超声引导下的介入治疗,尤其对乳腺、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有丰富经验。
详细介绍: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超声科主任。主要教育经历:1994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消化内科专业,2005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1994-2001年有7年内科医生从业经验。2001年开始从事超声医学工作,擅长腹部、小器官的超声检查及超声引导下的介入治疗,尤其对乳腺、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有丰富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医学论证50余篇,其中SCI期刊20篇。学术任职:中国医师协会浅表器官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超声医学杂志(电子版)评审专家,实用医学杂志评审专家,European Radiology杂志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