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曾韵洁
曾韵洁
病理科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乳腺肿瘤及乳腺癌保乳手术和前哨淋巴结的术中冰冻病理诊断、妇产科及肝胆胰腺肿瘤病理诊断,在早期乳腺癌诊断特别是导管原位癌的早期诊断方面有独到的经验。
详细介绍:

中山医学院医学系毕业,副主任医师,曾在《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病理解剖学师资进修班》学习。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病理诊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经验,尤其擅长乳腺肿瘤及乳腺癌保乳手术和前哨淋巴结的术中冰冻病理诊断、妇产科及肝胆胰腺肿瘤病理诊断,在早期乳腺癌诊断特别是导管原位癌的早期诊断方面有独到的经验。2001年率先在国内开展“腔周边缘检测法”进行乳腺保乳手术术中冰冻病理检测,1998年率先在广东省内开展前哨淋巴结(SLNB) 术中冰冻病理诊断。

现任: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逸仙名医

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乳腺肿瘤内科管理分会顾问

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委员

广东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