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郑韶欣
郑韶欣
全科医学科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从事心血管临床工作超10年,临床侧重于超声心动图在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中的应用及心肌运动定量分析在心血管疾病中的应用;主要研究方向为心脏移植供体心脏病理生理状态的研究及干细胞移植对心律失常的治疗作用。发表论文近十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
详细介绍:

郑韶欣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临床医学系,201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内科学系,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10年-现在工作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心内科,于2015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心血管临床工作超10年,临床侧重于超声心动图在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中的应用及心肌运动定量分析在心血管疾病中的应用;主要研究方向为心脏移植供体心脏病理生理状态的研究及干细胞移植对心律失常的治疗作用。发表论文近十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广东省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青年委员;海峡医学会超声分会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