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副主任医师 洪俊
洪俊
眼科
预防保健科主任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熟悉眼科各类疾病的诊治,具有眼全科医生的良好专业素养,善于运用全面的眼科知识指导临床实践,对眼科疑难病例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介绍:

副主任医师,平安好医生。担任广东省健康科普专家,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健康管理专委会常委,广东省医院协会眼健康管理专委会员,广东省视光学学会低视力康复专委会委员。从事眼科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36年,是资深眼科专家。熟悉眼科各类疾病的诊治,具有眼全科医生的良好专业素养,善于运用全面的眼科知识指导临床实践,对眼科疑难病例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上世纪90年代率先在本院开展眼底外科手术,填补了多项空白。作为广东省健康科普专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省内各地市主讲公益性健康科普讲座和参与各种形式的义诊、宣教活动,并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和继续教育培训。近年来特别注重眼健康管理和健康宣教,注重眼部疾病、全身性疾病以及眼与全身病的预防保健和健康管理策略的研究,善于运用全面的眼科知识指导黄斑病变、眼底出血、糖尿病眼病、视网膜脱离、白内障、青光眼、甲亢眼病等治疗和制定健康管理方案。尤关注儿童青少年视力不良防控的规范管理策略制定,对制定儿童青少年视力不良(弱视、近视、远视、散光、斜视)的个性化规范防控方案有独到的见解。对视疲劳,干眼症的系统防治也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