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主任医师 王梅
王梅
眼科
眼科主任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甲状腺相关眼病的诊治、白内障的手术治疗、青光眼的诊断与手术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治等等。
详细介绍: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意大利米兰大学附属 FondazioneCaGranda医院访问学者,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眼科主任。兼任广东眼科医师协会白内障学组委员,广东省视光学学会视力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视光学学会白内障复明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专家组成员。主要擅长:甲状腺相关眼病的诊治、白内障的手术治疗、青光眼的诊断与手术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治等等。曾主持与作为主要参与者开展多项省级以上科研基金项目,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广东省卫生厅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论文及核心期刊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