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黎祥喷
黎祥喷
神经内科
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党委委员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从事神经科临床工作20余年,对头晕、头痛、眩晕、肢体无力、麻木、言语不清等神经科常见征候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脑血管病诊治及神经介入治疗。
详细介绍: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副院长、脑科中心主任。兼任广东省康复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汕尾市医学会脑卒中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会介入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卒中学会缺血性介入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脑血管病医师分会委员。从事神经科临床工作20余年,对头晕、头痛、眩晕、肢体无力、麻木、言语不清等神经科常见征候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脑血管病诊治及神经介入治疗。主持及参与省级、国家级研究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