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副主任医师 张碧红
张碧红
儿科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从事儿科专业临床工作10年余,有扎实的儿科理论基础,对儿童呼吸、消化、血液、肾病的诊治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对儿童风湿免疫病(如过敏性紫癜、川崎病、系统性红斑狼疮、幼年特发性关节炎、血管炎)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详细介绍:

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儿科学硕士,香港大学玛丽医院访问学者。担任广东儿童健康管理协会委员,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自身免疫病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变态反应工作委员会第一届青委。从事儿科专业临床工作10年余,有扎实的儿科理论基础,对儿童呼吸、消化、血液、肾病的诊治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对儿童风湿免疫病(如过敏性紫癜、川崎病、系统性红斑狼疮、幼年特发性关节炎、血管炎)等疑难疾病的诊治。发表SCI论文2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近10篇。承担校级教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省级自然科学基金5项,获广东省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3次获“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