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医师 黄飞燕
黄飞燕
儿科
  • 职称: 医师
  • 擅长: 对儿童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儿科常见病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尤其擅长儿童生长发育评估、矮小症、性早熟、小阴茎、糖尿病、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疾病等儿童内分泌疾病等。
详细介绍:

从事儿科一线临床工作近8年,2019年至2020年在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进修儿科专业,专科培训血液肿瘤、呼吸系统、免疫风湿、内分泌神经、新生儿重症及儿童重症1年余,熟悉儿科常见疾病,如白血病、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肾病综合征,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糖尿病、矮小症、性早熟等的治疗,尤其擅长危重新生儿、早产儿及危重症儿童的监护和抢救治疗 ,对各种儿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新生儿重症感染、早产儿肺透明膜病、儿童休克、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血液净化治疗、糖尿病、性早熟、矮小症、小阴茎及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肾病综合征、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白血病、肺炎、支气管炎及胃肠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