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副主任医师 袁沃亮
袁沃亮
内科
心血管内科主任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对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病、瓣膜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长于人工心脏起搏器、埋藏式心脏转复除颤器(ICD)、心脏再同步治疗装置(CRT)的植入及程控管理;熟悉冠心病、外周血管病的介入诊断和治疗。
详细介绍:

男,医学博士,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心内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心力衰竭专科主任,国家自然基金及广东省自然基金负责人。中华医学会起搏与心电生理分会起搏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医师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心脏起搏与电生理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脏起搏与电生理专业医师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心血管病影像学组委员;学科方向是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的器械植入与管理、心力衰竭的治疗与管理。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对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病、瓣膜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长于人工心脏起搏器、埋藏式心脏转复除颤器(ICD)、心脏再同步治疗装置(CRT)的植入及程控管理;熟悉冠心病、外周血管病的介入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