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伍虹
伍虹
口腔科
院本部口腔牙体牙髓专科主任,深汕院区口腔科主任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熟练掌握口腔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龋齿、急性/慢性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等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治,对于复杂、弯曲钙化根管的根管治疗、根管再治疗、根管异物的处理、MTA修补术、热牙胶根管充填、显微根管治疗等各种疑难病例和各种复杂技术经验丰富。
详细介绍:

副主任医师,美国匹兹堡大学牙学院博士后、访问学者。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口腔牙体牙髓专科主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兼任广东省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常委,广东省牙体牙髓专委会委员,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口腔分会委员。 从事口腔临床和基础研究工作近二十年,熟练掌握口腔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龋齿、急性/慢性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等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治,对于复杂、弯曲钙化根管的根管治疗、根管再治疗、根管异物的处理、MTA修补术、热牙胶根管充填、显微根管治疗等各种疑难病例和各种复杂技术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