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常少海
常少海
口腔科
院本部口腔正畸专科主任
  • 职称: 副主任医师
  • 擅长: 1、擅长各种矫治方法对各种口腔畸形进行矫治,针对不同错合畸形采用最适矫治器,以达到经济、快捷、高效的效果。2、擅长各种活动和固定矫治技术,尤其对经典方丝弓矫正技术、直丝弓矫正技术、自锁托槽矫正技术有较深造诣。3、擅长唇腭裂的序列治疗婴幼儿的畸形矫正。4、对于儿童颌骨早期发育异常的诊治,对其发育的正常引导,常用的功能矫治技术,如MRC矫治,LE矫治都有深入研究。
详细介绍: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口腔正畸专科主任、世界正畸联盟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师从世界著名矫正大师哈佛大学严开仁教授,专注口腔正畸临床工作三十余年。主持和参与了近十项国家和省级科研基金;完成了一项实用发明专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了科学论文60余篇,其中包括SCI十一篇,通讯、第一作者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