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公众入口 员工入口 返回引导页
二级教授、一级主任医师 李劲松
李劲松
口腔科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口腔科主任
  • 职称: 二级教授、一级主任医师
  • 擅长: 舌癌、颊癌、牙龈癌、口咽癌等各种口腔癌及头颈部恶性肿瘤根治术和术后缺损的整复手术,腮腺肿瘤、颈部肿瘤、颌骨肿瘤切除,颌面外伤骨折的救治。率先在国内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3D打印技术开展颌面骨的精确修复重建手术。
详细介绍:

二级教授、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医学博士,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口腔科主任。兼任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专委会头颈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头颈肿瘤整形外科学组副组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委会常委,广东省口腔颌面头颈数字化精准修复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口腔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舌癌、颊癌、牙龈癌、口咽癌等各种口腔癌及头颈部恶性肿瘤根治术和术后缺损的整复手术,腮腺肿瘤、颈部肿瘤、颌骨肿瘤切除,颌面外伤骨折的救治。率先在国内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3D打印技术开展颌面骨的精确修复重建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