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教授、主任医师 郑亿庆
郑亿庆
耳鼻喉科
执行院长 正高职称 耳鼻喉科主任
  •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
  • 擅长: 擅长耳鼻咽喉科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耳聋、 人工耳蜗植入、耳鸣、眩晕、中耳炎、上鼓室内陷袋、 面瘫及面神经疾病、喉部疾病、头颈肿瘤、声嘶、男 声女调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深入的研究。
详细介绍: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院区执行院长 广州新华学院听力与言语科学系主任 广东省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学分会前主任委员 中国医促会听力学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常务理事 汕尾市医师协会会长 从事耳鼻喉科临床、科学及教学工作 38 年,曾到美国 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进修学习,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耳鼻咽喉科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耳聋、 人工耳蜗植入、耳鸣、眩晕、中耳炎、上鼓室内陷袋、 面瘫及面神经疾病、喉部疾病、头颈肿瘤、声嘶、男 声女调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深入的研究。近 10 年先 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及省级科技计划、 省科委、市重大项目在内的各类基金 11 项,以第一作 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 100 余篇,其中 SCI 70 篇。参 编专著 6 部,其中主编 4 部。曾获 2018 年首届“广东 省医师奖”、2019 年中国防聋事业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