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汕中心医院
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新时代杰出医务工作者——许可慰副书记、副院长为联系的支部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0-12-15

11月18日,许可慰副书记、副院长在博济楼大礼堂为联系的党支部讲授《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新时代杰出医务工作者》主题党课。泌尿外科党支部、骨外科党支部、中医科党支部、医研中心党支部、口腔科党支部及保健支部等6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许可慰副书记、副院长为党员们深刻地讲述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内涵,以及如何理解并在实践中践行“两个维护”。他在党课上着重强调了广大党员要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许可慰副书记、副院长还以我院在疫情期间支援武汉医疗工作为实例,进一步深入地阐释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如何做到身体力行地践行“两个维护”。 在讨论环节,骨外科党支部书记黄霖教授、中医科党支部书记黄启辉教授、口腔科党支部书记张彬教授等同志就党课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他们从守护人民健康、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医德医风等多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理解和感想,并结合党课内容提出了支部工作的设想。

参加党课的党员代表陈锦武同志、黄志权同志等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自身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主席为中心的党的领导,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地挺身而出、贡献力量。党课由保健党支部书记陈超刚教授主持。医研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现场党课学习,其余党员在支部书记廖建友教授的带领下,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学习。(文/图 保健党支部)


返回列表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